我為什麼選擇加拿大留遊學?我的親身經驗分享

其實,一開始我對留學這件事完全沒有頭緒,根本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準備。後來,是朋友推薦了GLC鉅霖,說他們很專業,特別是顧問Vanessa,超級細心,幫了很多忙。我想說,既然朋友都說好,那我就試試看吧。

我為什麼選擇加拿大留遊學我的親身經驗分享

從一開始諮詢到最後出發,GLC鉅霖都讓我覺得很安心。Vanessa先是根據我的需求幫我篩選了幾個適合的學校。因為我不想去華人太多的地方,希望能真正提升英文,又希望生活費不要太高。Vanessa就幫我找了一些符合這些條件的學校,讓我可以更容易做出決定。最讓我感動的是,在申請學生簽證的過程中,Vanessa真的非常細心,提醒我準備好每一份文件,還幫我檢查了好幾次,確保沒有任何遺漏。結果,我的簽證一次就過,真的超順利!

到了加拿大之後,GLC鉅霖還安排了當地的華人來接機,送我到住宿的地方。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有他們在身邊,什麼都不用擔心。他們還幫我辦了銀行開戶和手機,這些事情一開始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有了GLC鉅霖的幫忙,一切都變得簡單多了。

我為什麼選擇加拿大留遊學我的親身經驗分享

再來,我也很感謝GLC鉅霖的總顧問Johnny,他在加拿大住了20年,對那邊的情況真的很了解。每次我有任何疑問,Johnny都能給我很實在的建議,不會讓我覺得不安。此外,他們的顧問團隊還會定期出國參訪最新的學校和語言中心,確保給我們最新的資訊,這樣我們的選擇就更有保障了。

我為什麼選擇加拿大留遊學我的親身經驗分享

總之,這次留遊學的經驗真的是讓我獲益良多,不只是學業上的成長,還有生活上的獨立。如果你也在考慮加拿大留學,不妨參考看看GLC鉅霖,他們的服務真的讓人很放心,特別是像我這樣第一次出國的人,有他們在,真的省心不少。

GLC鉅霖連結:

https://studysof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jwnwvbx 的頭像
    4jwnwvbx

    陳禹樺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4jwnwv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