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魔法〔美國〕波特                                         再說,白朗沙太太,我實在高興在這里服侍您和你們一家人,因為在這里什么都清清白白,以前我可給一個花院子做了許久工——也許您還不懂得什么叫花院子吧?自然啦……不過誰都會聽說過的,只是遲一點早一點罷了。唉,太太,什么地方有工作我就去什么地方呀,所以在那個地方,我還是辛辛苦苦的一天做到晚,我看見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出奇得簡直叫您不相信,我實在也不想告訴您,要不是為了趁一邊替您梳頭,一邊也許好替您解悶。                     您得原諒我多嘴,也算我活該,偏碰巧聽見您對那個洗衣服的女工說,也許是有人在您的襯衫上弄了鬼,害得它們一洗就破。話又說回來,那個地方有一個姑娘,一個怪可憐的小東西,瘦瘦的,可是叫所有來這里的男人都十分喜歡,您也就明白她跟開這院子的那個女人不會合得來。                     他們吵架?那位老板娘算起籌碼來老是欺騙她;您知道,這個姑娘每一次得一個籌碼,一個銅碼子,到星期末,她就把那些交還給老板娘,不錯,就是照這樣的規矩,抽她的份兒,從她掙來的錢里分下那么一丁點兒,這是一宗買賣,您知道,也跟別的生意一個樣子——老板娘往往作假說她只交回來了那么些碼子,您瞧,實在她拿出來的要多得多,可是,讓它們一脫了手,她還能夠怎樣呢?她只有說,我一定要離開這里,接著就賭咒啊,哭啊。老板娘就跑來打她的腦袋,她總是用酒瓶子打人家的腦袋,她就愛這樣子打架。我的天,白朗沙太太,有時候那里亂成什么樣子呵,一邊是一個姑娘跑下樓梯,破口大罵;一邊是那位老板娘抓她的頭發,拉她回來,把一個酒瓶子朝她的額頭上直搗下去。這差不多總是為了錢,那些姑娘都欠了那么一身債,她們想走,非先把每一文錢都還清了休想走得了。                     老板娘和警察所里的人有來往;姑娘們一定得跟他們回來,要不然就得進監牢。唔,她們總是回來的,不是跟著警察,就是跟著老板娘的另一種朋友,她也使得動那些男人替她出力,可是她一概都打賞得很闊,讓我告訴您吧,這樣,姑娘們只得留在那里,除非她們生了病;要是病得太厲害,她就把她們打發走。白朗沙太太說:“你在這上邊有點把我拉痛了。”                     把一股頭發弄一弄,“還有呢?”我真該死——可是這位姑娘,她跟老板娘可真結了仇。她說了好幾次,我在這里掙的錢比誰都多,就因為這樣每一個星期都得鬧幾場。                     最后,有一天早上,她說現在我決意要離開這兒了,她從她的枕頭底下拿出四十塊錢來說:這是還你的錢,老板娘就直嚷起來說,你從哪兒得來的。你——?就誣賴她偷了那些來光顧她的客人。姑娘說,放開手,要不然我要打你個腦漿直流。一聽說,奶奶就抓住她的肩膀,抬起膝蓋來,窮兇極惡地踢她的小腹,甚至于踢她的下體呢,白朗沙太太。過后她又拿起一個酒瓶子來劈面就打,姑娘一路跌回她自己的房間里來。我正在那兒打掃,我就扶她到床邊去。她坐在那里,低著頭,按住腰身的兩邊,等到她再站起來的時候,她在哪兒坐過的哪兒就有血。所以老板娘一會兒又走進來,嘶叫說,現在你可以滾出去了,你對我再沒什么用處,我不想把她的話一句句都再說過一遍,您明白這太不成話了。她能找出多少錢就拿走多少錢,到了門口,她提起膝蓋朝姑娘的背后猛可地一頂,她就一跤摔到街上去,過后她站起來就走了,也不管衣裳簡直遮不住身體。                     這以后,認識這位姑娘的客人老說是說妮納蒂哪兒去了?往后許多天他們又一直這樣問,弄得老板娘再不能光是說,我把她趕走了,因為她作賊。不行,她開始明白了自己不該把這位妮納蒂攆走的,她就說,她過幾天就回來的,你們別擔心。                     現在,白朗沙太太,如果您想聽的話,我要講到古怪的地方了,我想起這件事情來就是因為聽您說您的襯衫給作了法。那一家的廚子是個女的,跟我一樣的是個有色人種,跟我一樣的帶得有不少法國人的血統,跟我一樣的總跟那些畫符念咒的住在一塊兒。                     但是她的心很硬,她在什么事上都幫老板娘一手,她喜歡看這一套熱鬧,還給姑娘們散播些閑話。老板娘對她比對什么都信任,現在就對她說:喂,我到哪兒去才找得著那個臭婊子呢?因為老板娘剛要叫警察把她帶回來以前,她已經跑出了百新街了。唔,廚子說,我懂得一種符咒,在這里紐俄連斯行得通,有色人種的女人就用來招回她們的男人,七天之內他們就回來了,很高興住下來,可是他們也說不出為什么,連您的仇人也會回到您這邊來,還相信您是他的朋友哩。這的確,這實在是一種紐俄連斯的咒法;他們說就是隔了河也靈驗呢……他們就照著廚子講的做了。                     他們把這姑娘臥室里的溺盆從床底下拿出來,他們放了水和牛奶在里邊,再把她剩下在房間里的東西,找得出多少就摻和進多少:她刷子上的頭發,粉撲上的面粉,還有她的一小片一小片指甲,那是他們在她慣常坐著修手指甲和腳趾甲的地毯邊上找出來的;她們又把沾了她的血的被單浸到水里去,從頭到尾,廚子在上面念念有詞,聲音很低,我聽不清楚,可是到了最后,她對老板娘說:吐一口唾沫下去。                     老板娘吐了,廚子就說,她回來的時候,她就會變成您腳底下的爛泥。白朗沙太太滴答一聲合上了香水瓶:“唔,后來呢?”后來在第七天晚上那位姑娘回來了,樣子像害了大病似的,還是穿著原來的衣服,什么也沒有改,可是很高興在那個地方了。                     有一位客人說,歡迎你回來,妮納蒂!她剛要開口和老板娘說話,老板娘就說,閉嘴,到樓上去,打扮一下。妮納蒂,這位姑娘就說,我一下子就下來。此后她就安安靜靜地在那里住下去了。    +10我喜歡

有很多故事,說了未必有人能懂。   有很多傷痛,吶喊過后仍然會疼。   人生的際遇不盡相同,   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   欣賞著自己的故事。   用微笑包扎著傷痛,掩藏于心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堅強地站在人生舞臺,   詮釋著生活的悲喜。 +10我喜歡

電視劇《我的前半生》里有這么一句臺詞:“面子是人最難放下的,又是最沒用的東西。”   而作者三戒大師也如此說,“在日子面前,面子算什么?”   可是生活中,但凡不是混沌無知的嬰兒、智障腦殘的傻子,哪個人不愛面子呢?   面子是人的臉面,人的尊嚴,重視面子是一個人不甘庸碌的表現。但過分地在乎面子,結果往往適得其反,更沒面子。   01   因為虛榮而與人攀比   這樣的要面子可笑、可憐!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衣食住行的檔次也隨之提升。與此同時,攀比之風也日益盛行。   在現實生活中,有些人明明是普通工薪族,出入都是騎摩托、擠公交,可是看到親戚朋友買車的買車,換車的換車,就為自己沒車而自慚形穢。于是寧愿還著車貸也要買輛車,哪怕車整天閑著放在家里。   還有些女性因為太在意自身形象,總想在外人面前展現自己光鮮亮麗的一面,所以不惜花費大量金錢來包裝自己。   她們覺得自己儀表不凡既能引人注目,又能讓身邊的女性產生艷羨心理。她們自認為把自己打扮得雍容華貴無形中就抬高了身價,其實就為了滿足了她的虛榮心,增強一些優越感。   于是她們不顧家中經濟條件,買昂貴包包,戴金銀首飾,穿名牌衣服,用品牌化妝品。   結果由于入不敷出,后來不得不節衣縮食,勒緊褲腰帶過日子,更甚者負債累累。這種女人正如法國著名作家莫泊桑寫的《項鏈》里的羅塞瓦德夫人一樣。   羅塞瓦德夫人由于虛榮心過度膨脹,就為了在一次宴會上出風頭,特意從女友那里借來一根金剛石項鏈。當她戴著項鏈在宴會上出現的時候,引起了全場人的贊嘆與奉承,這讓她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不幸的是,在回家的路上,這條項鏈丟失了。為了賠償這價值三萬六千法郎的金項鏈,她負債累累。   后來,她整整過了十年節衣縮食的苦日子才還清了債務。而頗具諷刺意味的是:女友告訴她丟失的項鏈是假的。   羅塞瓦德夫人靠借來的“名貴”首飾來博人青睞,無疑是一種“打腫臉充胖子”的可笑行為。可就為這毫無意義的面子,使自己債臺高筑,由“貴婦”淪落為貧民,更是無知得可憐!   曾經看過這么一句話,“愛面子是好事,但只愛面子卻是件蠢事。”   為了面子去互相攀比,購買超出自己經濟能力范圍之外的東西,最終只能是拆東墻補西墻,讓日子日益艱難,這的確是愚不可及。   02   因為自尊而清高偏激   這樣的要面子可嘆、可悲!   生活中有一些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喜歡在家庭里“擺譜”,與愛人產生矛盾,明知自己有錯,為了維持“堂堂七尺男兒”的面子卻像煮熟的鴨子――嘴硬,結果傷害了對方,失去了至愛,自己也追悔莫及。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死要面子活受罪”。   生活中還有一些人,明明身在矮檐下,卻為了自己不值錢的面子而“雞蛋跟石頭碰”,結果撞得“頭破血流”,落得一敗涂地。   更有過分愛面子的人,在挫敗落魄之時,覺得沒臉見人而走極端,那真是典型的“要臉不要命”。   例如歷史上西楚霸王項羽就是因為太在意面子,覺得自己無顏見江東父老而在烏江邊自刎。雖然南宋詞人李清照用“生當作人杰,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來贊美項羽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英雄氣概,但是很多人則更覺得杜牧的觀點更為有理。   杜牧在《題烏江亭中》寫道:“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恥是男兒。江東子弟多才俊,卷土重來未可知。”這首詩實際上就是在批評項羽太顧及面子,缺乏堅韌不拔的毅力,而對他烏江自刎的行為深深地惋惜。   其實項羽的死并沒有維持住他的英雄尊嚴,相反只會讓人覺得他很可悲,因為“成王敗寇”已標志了人的面子。自暴自棄,甚至自殘自殺不但不能贏回面子,反而只會讓落魄者更顯窩囊。   所以說,越在意面子,越沒面子。   03   正如童話作家鄭淵潔在《皮皮魯與419宗罪》一書里說的那樣:“要面子的結果,大都是沒面子。”   生活中還有些初出茅廬的年輕人出來找工作,自恃學歷高,好高鶩遠,不肯“低就”。結果在職場上處處碰壁,一直是“英雄”無用武之地。結果蹉跎半生,不但沒能功成名就,反倒混得更加灰頭土臉。   這讓我想起李嘉誠說過關于“面子”的經典名言: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當你還停留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還裝懂,只愛所謂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面子,讓多少人拼命去抓,可人們卻往往不能領悟:面子是抓不來的,而是靠自己的努力掙來的。越是愛面子,抓面子,結果往往是更沒面子。當你憑借著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更大的成就,達到了更高的高度,面子自然而然就有了。   尤其是年輕人,太要面子往往婚姻失敗,事業無成,因為你沒有資歷也沒有資本去撐起你所謂的“面子”。   就算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他也未必能因身世和背景而在人們心中高高在上。因為一個人的面子不是靠外在的任何事物裝飾來的,而是一種別人對你的心悅誠服,由衷仰慕。   任何一個卓越或顯赫的人,都得從卑微開始。現在太要面子,將來絕對不會活得體面。   現在肯俯下身來,低下頭來,將來才會成為體面人。   文|陳萍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盤查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台南碳標籤服務台北碳標籤驗證
高雄減碳標籤輔導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輔導 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權規範認證 高雄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4jwnwv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